自創品牌

自創品牌

前兩天,我和依珊一起參加了過去在紐約求學時期的兩個好朋友Wei Lin (林緯軒) 及 Cindy Wang (王怡璇)所共同創業、 以家庭用品為設計主軸的自創品牌開幕活動。Cindy是品牌設計總監,她極富巧思的設計作品,讓大家愛不釋手!

Wei 是我哥倫比亞大學的同學, 而Cindy 是我台南同鄉,也是我在美國求學時認識的朋友,後來被聘請到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從事設計方面的教學工作。而Cindy對設計與創意的追求,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充滿熱情。近年來,她的作品屢獲得包括德國紅點、IF等國際大獎的肯定,「讓世界看到台灣設計的實力!」一直是Cindy 的信念,也是她努力實踐的目標。

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原本在新加坡任教的Cindy,決定回到台灣, 找老朋友Wei 共同創業,希望透過直接投入的行動,讓自創品牌的理想得以落實,並讓台灣的設計巧思透過產品被更多人看見、喜愛、與分享。

過去在紐約時期,我們看過許多年輕,或是新興設計師所創造的新品牌,透過設計師的新穎創意,再結合現代化的市場行銷手法,將小品牌逐步打造成知名,甚至跨國的品牌。朋友們偶而也會探討創立自有品牌的可能性;但大家也都知道,這絶不會是一條容易或舒適的路。而這兩位朋友願意投身拼搏,除了實現夢想,也是希望為創造台灣品牌盡一己之力。身為他們的好友,我們除了表達支持外,也希望他們的努力獲得更多人的肯定,更期待的是,在越來越多人的努力打拚下,有更多台灣品牌大放異彩,被全世界的消費者所熱愛!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