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教室:青年走社區 樂高瘋創意

樂高教室:青年走社區 樂高瘋創意

很多人,小時候都玩過"堆積木"的遊戲,如今樂高已是積木的代名詞了!青發會認識的這群年輕樂高達人們,把樂高當成創意的精彩演出,他們年紀輕輕都已經是樂高官方國際大賽的冠亞軍,有的甚至已把這個興趣變成自己的職業。台灣年輕人在創意的領域中,真的是人才輩出!

為了鼓勵這群有無限創意的年輕人,青發會邀集了幾個基金會,一起來推動「社區樂高創意教室」,這個活動產生了「讓青年文化工作者有舞台、讓親子們一起享受做中學的同歡課程、有益小朋友們的心智啟發、讓青年創意工作走入社區中,並提供許多年輕的父母假日親子共樂的好去處。」等綜效,幾次活動下來,這些年輕朋友的創意表現,與現場親子歡悅的氣氛,令人印象深刻。

這樣的活動經過幾次試辦,受到許多家庭的歡迎,不周延之處我們也會改進,並繼續與各社區合作,希望能辦越好,讓青年創意工作者,到不同社區走透透,帶給大家更多歡樂!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