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補助創業團隊出國參與創業計畫申請須知

台北市補助創業團隊出國參與創業計畫申請須知

新創業,趁現在!政府補助出國拼創業。

如果你是登記於臺北市的新創公司,想要出國參與國外的創業培訓,現在有福了!!!

這次由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舉辦的「臺北市補助創業團隊出國參與創業計畫」,為了鼓勵臺北市新創團隊積極拓展國際視野,補助台北市具潛力的創業團隊進駐國外加速器、參與國際創業活動或育成中心培訓計畫,協助新創團隊與國際接軌,透過跨國多元創意教流,建立國際資源網路,期冀將產品或服務推向國際市場,只要貴公司是依公司或商業登記法於臺北市完成登記且未滿五年之公司或商業,可見文末下載申請須知,瞭解本計劃詳細內容與補助。


「臺北市補助創業團隊出國參與創業計畫」之申請須知需至何處查閱?

本申請須知請至本局網站(http://www.doed.taipei.gov.tw)/首頁/法規查詢 /法規資訊/工商服務/「臺北市補助創業團隊出國參與創業計畫申請須知」項目下載詳閱。

產業發展局聯絡人:張馨予;電話:1999(外縣市02-27208889)轉4543
臺北市創業服務辦公室電話:1999(外縣市02-27208889)轉6498、1431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