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 4G創業實戰課程-簡報技巧與發表訓練

7/22 4G創業實戰課程-簡報技巧與發表訓練

你的簡報夠吸引人嗎?如何讓人一目了然且感到興趣,趕快報名以下課程吧!

此課程為了訓練簡報與演講技巧,請要參加的夥伴事先準備9頁的簡報,介紹您的產品、事業或任何您想介紹、宣傳的服務或理念。本課程現場會練習講述技巧、簡報設計、故事規劃、手勢與表達、談話速度與群眾互動等練習。

九頁共三分鐘的簡報,看似容易,實則困難。三分鐘引導互動式的內容講述,讓人感到興趣,擷取重點,認同理念,最後採取行動,就是簡報技巧的最高境界。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16/7/22 (五) 14:00-17:00
活動地點:行政院青創基地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42號)
活動詳細資訊:https://sme.moeasmea.gov.tw/startup/modules/calendar/detail/?sId=963
報名網址:http://www.17gonplay.com/activitydetail/n1cfnfibz

▲行政院青創基地
諮詢預約:(02) 23-58-4548 (我發, 是我速發)
服務時間:10:30-17:30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