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創匯精選講座【設計4.0的創新奇想】

青創匯精選講座【設計4.0的創新奇想】

 過去「青創匯」活動,青發會邀請過創投業、銀行業、流通業的大師來跟青年朋友分享經驗、交流意見。

這次我們特別邀請到台灣工業設計界的大師、奇想創造執行長謝榮雅,一個集藝術家的天份,企業家的沈穩,以及創業家的熱情的傳奇人物,來談談他心目中的「設計4.0的創新奇想」。

謝榮雅設計的產品曾經獲得包含德國Red Dot紅點設計大獎、iF國際論壇設計、美國IDEA工業設計傑出大獎、日本G-mark等大獎。謝榮雅近幾年致力於推動台灣設計朝向國際發展,希望讓更多人看見台灣優秀的創意人才及文化底蘊,這點讓我們非常敬佩。

謝大師從1994年創業以來,便持續提供客戶各類設計服務,從造型、材料進而到科技創新,不論有形或是無形態樣的創新,均因從消費者的角度出發,故能實際解決消費者的問題,也成功的協助了許多台灣傳統產業的轉型!2012年開始,謝榮雅將奇想創造旗下所擁有的各項技術轉而育成品牌公司,以進一步為台灣的各類產業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

謝榮雅有著提升台灣社會美感的熱情以及強化台灣設計界影響力的理念,努力讓台灣設計影響力走向世界,並結合台灣產業優勢進而有能力訂定產業標準。他說,「設計,將使台灣變的更加偉大!」我們完全認同!

最後,感謝TVBS知名主播鍾沛君鼎力相挺,擔任主持人,同時要再次感謝謝大師。他跟我們說,他已經閉關很久,鮮少對外演講,這次為了讓更多年輕有想法的朋友了解台灣設計的實力,所以答應我們的邀約。非常感謝他,也讓我們度過了一個充實、豐碩的下午時光。

img_0509

img_0523 img_0526 img_0546 img_0570 img_0581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