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 FRIDAY NIGHT AT STARTUP HUB 創業周五夜,動人心視野

12/23 FRIDAY NIGHT AT STARTUP HUB 創業周五夜,動人心視野

【關於Startup LIFE Friday Night】
說到創業,大家第一個想法是甚麼?辛苦、不穩定、冒險、艱辛……?沒錯,創業的確是很辛苦、有許多煎熬要度過,每個創業家又何嘗不是苦過來的呢?

而為了讓辛苦的創業家們可以有機會放鬆與調適心情,行政院青創基地及交點共同舉辦了Startup LIFE Friday Night一系列的活動,希望讓想創業或正在創業的人可以一同在輕鬆愉快的週五夜晚互相交流,享受週五晚上美好的時光!

【活動介紹】
談到創業,大家似乎都覺得很困難、艱辛,但誰說創業家就不能輕鬆一下?Startup LIFE Friday Night正式為此而生!

Friday night @ startup hub 將邁入第6場了,這次我們將邀請「交點」共同創辦人&有偶設計CEO 林宏諺 月亮 ,月亮於 2012年 與高中同學 黃敬峰共同創辦「交點文化」,並於 2014年創辦了「有偶設計」,有偶設計是個年紀不大的新創公司,但在老闆月亮的帶領下,每位來自四面八方的人都帶著各自專長加入,更有遠從香港來的朋友,想知道怎樣在硬梆梆的公司體制下面增加自由文化,那你不能錯過月亮建立的有偶文化!
有著豐富創業經驗以及人生經歷的月亮將會從

Love (愛)   Isolated (孤立)   Family (家庭)   Emotion (心情)

這四大面向去向大家分享其獨一無二的故事。

如果你現在正在創業、想創業或是你單純想了解創業心路歷程,跟其他人交流,都歡迎你一同來參與!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12/23 (五) 19:00-21:00
●活動地點:行政院青創基地(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42號)
●報名網址:http://www.accupass.com/go/startuplife1223
●活動費用:免費

▲行政院青創基地

服務時間:10:30-17:30
服務電話:(02) 23-58-4548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