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創業行銷實戰課程#3 銷售技巧訓練

[課程]創業行銷實戰課程#3 銷售技巧訓練

  • 開始時間:2017-04-14 14:00:00
  • 結束時間:2017-04-14 17:00:00
  • 主辦單位:行政院青創基地、一起出來玩
  • 連絡電話:02-2358-4548
  • 連絡Email:startuphub.service@gmail.com
  • 地       點:金華街142號
  • 費用性質:免費

 

內容說明:
➢ 課程介紹:
臉書上看到廣告贊助的文章,你會點進去看嗎?
剛走到店裡吹冷氣,迎面馬上來個店員問你需要什麼,你會怎麼說?
疏於連絡的朋友,突然line你出來聊近況,妳覺得他想幹嘛?
商店加好友送貼圖、打卡送冰淇淋,好處拿完後,你會做什麼?
以上這些做法,對你有用嗎? 如果沒用,為什麼那麼多人還是天天在做呢?
 
沒人喜歡被這樣對待,但是卻常常這樣對別人。還告訴自己這是銷售技巧。如果這不是銷售,那什麼才是銷售呢?如果具備有效的銷售能力,你覺得對你的未來,會不會有幫助呢?
 
網路的世界,人人都是自己的老闆。所以無論你是自己創業或是就職,都要具備開創事業的能力.而銷售的能力,就是創業能力中最重要的一環.
銷售,不只是推銷商品.三流的銷售者,連產品都說不好;二流的銷售者,能說好產品,那一流的的銷售者呢?
一流的銷售,是讓客戶說自己的故事給你聽;是在不經意間打破僵局,改變角色轉換立場,讓對方感到不買可惜,最後自己做出決定。
 
真正厲害的賣家,就是在不賣不賣的情況下賣。不但客戶心甘情願,買了以後心滿意足,未來彼此關係還要繼續升溫,像個好朋友一樣幫你推薦。
 
這樣的業務技巧,你想學嗎?
 
這堂課分三階段,讓你有充分的機會實際練習。創業、談判、衝業績、謀共識、就算你只是想在職場發光發熱,具備強大的業務能力,都能讓你在不同階段的人生旅程中,獲得其大助益.
 
➢ 課程內容:
14:00-15:00 銷售框架介紹
15:00-15:30 打開僵局的練習
15:30-16:00 改變角色轉換立場
16:00-16:30 合則兩利的成交技巧
16:30-17:00 實戰演練
➢講師介紹:
李伯彥 Bill Lee / 一起出來玩創辦人。退伍投入職場後,曾任職銀行電子金融主管、資訊公司顧問、外商軟體公司解決方案經理,服務過金融、製造以及政府部門客戶。39歲退休。42歲創辦 [一起出來玩],目前正在準備一起出來玩活動報名平台,希望與大家一起創新、創業並提供一個簡單好用,不斷進化的免費平台,讓每個人都能自由的實驗想法、實踐創意,打破資源與技術的限制。
➢課程資料:
●活動時間:2017/4/14 (五) 14:00-17:00
●活動地點:行政院青創基地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42號)
●報名網址:http://www.17gonplay.com/activitydetail/h1zkhdcje01
 
➢主辦單位
行政院青創基地、 一起出來玩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