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體驗中學習成長,青年交流正式啟程

從體驗中學習成長,青年交流正式啟程

過去這幾年, 兩岸青年交流一直是我們重要的工作,而今年我們與其它臺灣的公益基金會合作,同時在來自宜蘭、一位白手起家、事業有成的傳奇台商-敏實集團秦榮華董事長大力協助下,我們得以在今年暑假擴大兩岸青年交流活動的規模及深度!我們收到數百名大專院校學生的報名,但是我們盡了最大努力,甚至把社會青年與在學青年的交流活動分開舉行,仍然僅能提供一百多名的名額,對於今年未能加入的同學,我們很抱歉,希望在未來幾年這些朋友還能繼續參加我們的活動!
今天是團隊出發的第一天,一大早我們與團員們有一個簡短致詞與互動,我告訴這些年輕朋友,我認為中國大陸對於台灣或是台灣人而言,既是機會,也是挑戰,但是我並不想利用這個機會來宣傳一些政治上的想法,希望他們自己去體會,也鼓勵他們能夠利用這個機會,認識一些新朋友,特別是一些大陸的年輕人!
祝福每一個參與這次活動的年輕朋友,都能有收穫,滿載而歸!See you guys soon!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