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精準智財:保護品牌的御林軍】-創業.大師系列講座第十一場

[課程]【精準智財:保護品牌的御林軍】-創業.大師系列講座第十一場

內容說明

商標權到底保護了什麼?無論是西進或是南向,品牌跨境前,商標註冊必須先行。你,準備好了嗎?品牌與商標權之間其實存在距離,如何應用較佳的策略進行商標佈局,將是品牌能否安全落地的關鍵。

整場講座將會有以下五個段落:
(1)品牌與商標之間的距離、
(2)市場響噹噹(如何想個好品牌)、
(3)法律保護傘(商標申請與註冊的眉角)、
(4)商標權常見之爭議與處理辦法、
(5)商標爭議案例解析


創業.大師-

十二大領域、100%由公司創辦人親自分享創業實戰經驗與策略

第十一場|8/23|精準智財:保護品牌的御林軍|詹豐隆|

活動介紹

透過接力的方式,由各領域的創業家親自分享經驗與策略,幫助正在創業的創業者從企業管理、募資簡報至業務與行銷,解析創業細節乃至國際趨勢,佐以實際案例分析,讓創業者除了可以避免誤觸陷阱,更能少走冤枉路,將經驗與趨勢結合進創業過程中,達到A→A+的迅速成長。

 

活動流程

13:30-14:00 入場

14:00-14:05 主持人開場

14:05-15:45 講者時間

15:45-16:00 問答

講者介紹

講者|詹豐隆

現職|博盛國智際權法律事務所總經理,智由博集總編輯。

擅長智慧財產權分析、管理與維權,豐富的企業智權提案、管理制度規劃、與新創企業的專利佈局規劃經驗。

東吳大學法研所科技法律組畢、TIPA智慧財產權能力認證第一屆種籽師資班,歷任過國內中大型專利商標事務所、光電、散熱產業與媒體集團。擅長以最白話的文字,剖析艱澀難懂的智慧財產權,並輔以17年的產業經驗,以至於信手拈來,即有無數實際案例可作分享。

我們幫客戶寫的不只是一份專利說明書,而是客戶創業的根基!

報名網址

http://www.accupass.com/event/register/1707060305171625659511

活動地點

TAF空總創新基地APP創意園區
建議您由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48巷旁的側門進入教室較近

●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約步行10分鐘至教室
●教室位置示意圖,請點http://imgur.com/L58yC7A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