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9月14日第127場主題例會】夢在氣球頂端,讓夢與你飛翔 | Comedy Girls 團長黃小胖【WorkFace Taipei】

[活動]【9月14日第127場主題例會】夢在氣球頂端,讓夢與你飛翔 | Comedy Girls 團長黃小胖【WorkFace Taipei】

  •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
  • 開始時間:2017-09-14 19:00:00
  • 結束時間:2017-09-14 21:30:00
  • 主辦單位:WorkFace Taipei
  • 連絡電話:0912816026
  • 連絡Email:workfacetaipei@gmail.com
  • 地       點: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30-2號4樓
  • 費用性質:免費

 

內容說明

黃小胖:「如果 22 歲的我知道我 36 歲的時候可以因為我喜歡的事而被肯定,我會不會更有勇氣一開始就選我喜歡的事?」。

 

在台灣,脫口秀(Comedy)及脫口秀演員(Comedian)不是一個熱門的選擇,但 Comedy Girls 團長黃小胖依舊勇敢將此成為一生的志業。

 

不光只是喜歡的初衷,而是要能夠在過程中找到自我,持續給自己走下去的勇氣,讓自身可以不會被迷失、挫折及失落擊倒,將人生的歷練鍛鍊出來,淬鍊出獨一無二的價值,然後在舞台上,讓掌聲及肯定為自己的選擇成為養分,繼續努力發光。

 

WorkFace Taipei 第 14 群組:美學、藝術與建築 X Comedy Girls,歡迎你一起來聽聽持續堅持的故事!邀請到 Comedy Girls 團長黃小胖來分享她的充滿生動力、歡笑及眼淚的創業故事。
黃小胖:「有些人喜歡看我講脫口秀,但也有愛看我演戲;而我所創作的獨白,讓我過足又演又說的戲癮,讓我把又笑又淚的情感渲染出去!在假文青假都會真實在的脫口秀產業,我想用幽默的觀點創造價值,一方面培養台灣社會不太重視的能力,而另一方面傳遞喜劇來自於悲劇的理念,於是在黃小胖創業的過程中,慘事不斷,卻也笑聲不斷。」

【講者簡介】

黃小胖

全台唯一純女喜劇團體 Comedy Girls 團長

脫口秀經歷已七年,為台灣最早一批推廣脫口秀的成員,曾登上中國《超級演說家》節目,為當屆台灣選手中唯一進入準決賽的參賽者,並於兩岸三地及新加坡皆有國際表演經驗。以女性笑料為出發點,創新脫口秀格局,融合互動手法,展現新的喜劇文化。

▍主辦單位

WorkFace Taipei

WorkFace Taipei是兩岸創變者社群,藉由【連結】與【共創】串聯成平台上各個領域的【15群組】,透過不同的社群工具,【主題例會】、【創業大學Forum】、【專業工作坊】等等持續社群帶進更多能量,期待為台灣的創變者們建立共享豐盛的商業生態系統。


▍活動時間

2017 年 9 月 14 日 (四) 19:00 ~ 21:30
(18:30入場,19:00活動開始並候補入場)

▍活動地點

趣工作共同工作空間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30-2號4樓)

▍報名方式

活動採不收費預先報名制,請以Accupass報名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709040728161146487680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