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142場主題例會】社企流 iLab,Try it & Do it! | 社企流 劉玟苓

[活動]【#142場主題例會】社企流 iLab,Try it & Do it! | 社企流 劉玟苓

  •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
  • 開始時間:2018-01-04 19:00:00
  • 結束時間:2018-01-04 21:30:00
  • 主辦單位:WorkFace Taipei
  • 連絡電話:0912816026
  • 連絡Email:workfacetaipei@gmail.com
  • 地       點: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30-2號4樓
  • 費用性質:免費
內容說明

社企流,華文界最具影響力的社會企業平台。社企流 iLab,點亮社會創業旅程的第一哩路,發掘並培育未來解決社會問題的人才,提供支持的環境讓社會企業創業家們全力以赴地嘗試,進而開創更美好的可能。
社企流 iLab:「當你真的開始 Try it,你才是真的走在前往夢想的路上。」
WorkFace Taipei X 社企流 iLab,陪伴社會企業家成長茁壯,成就更好未來!
WorkFace Taipei 第 13 群組:社會創新,邀請到社企流 iLab 專案經理劉玟苓來分享關於社企流 iLab 的故事,說明為何需要一個社會企業的育成計畫,而這份計畫又如何提供社會企業家資源,同時也將分享經歷 2 年她自己的心路成長。
【講者簡介】
劉玟苓

社企流專案經理
主要負責社企流 iLab 大小事(從各種對外宣傳,招募、記者會、社群活動舉辦,到創業家的保母),目前已在社企流 iLab 一年又六個月,看過 200 多組創業投件題目,經歷第二班、第三班兩期共 34 位創業家的育成(現在第三班走到一半,即將要招募第四班),期待與大家分享一些走過的心得。
【企業簡介】
社企流

華文界最具影響力的社會企業平台
從 2012 年建立華文圈第一個社會企業的主題網站開始,社企流逐步成為最大社會企業關注社群。從數十位志工、數萬名閱讀資訊的關注者、數千名願付費參加社企流活動的支持者到許多想創立或參與社會企業的潛在行動者,逐漸形成小型生態圈。
在 2013 年登記成公司後,更建立起一條龍商業模式,透過內容策展(線上網站)、教育訓練(實體活動)、人才培育(iLab育成計畫)等三大服務線整合個人消費者與企業 CSR 資源,創造核心競爭力與獲利,成為健全社會企業支持系統的領頭羊。
社企流持續秉持用創新思維與創業精神改善社會問題,連結社會創新與社會企業,健全台灣社會企業支持系統和發展環境。(節選自社企流官網)
▍主辦單位

WorkFace Taipei
WorkFace Taipei是兩岸創變者社群,藉由【連結】與【共創】串聯成平台上各個領域的【16群組】,透過不同的社群工具,【主題例會】、【創業大學Forum】、【專業工作坊】等等持續社群帶進更多能量,期待為台灣的創變者們建立共享豐盛的商業生態系統。


▍活動時間

2018 年 1 月 4 日 (四) 19:00 ~ 21:30
(18:30入場,19:00活動開始並候補入場)

▍活動地點

趣工作共同工作空間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30-2號4樓)

▍報名方式

活動採不收費預先報名制,請以Accupass報名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