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用教育創業改變未來 | 四季藝術兒童教育創辦人唐富美【# 143 場主題例會】

[活動]用教育創業改變未來 | 四季藝術兒童教育創辦人唐富美【# 143 場主題例會】

  •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
  • 開始時間:2018-01-11 19:00:00
  • 結束時間:2018-01-11 21:30:00
  • 主辦單位:WorkFace Taipei
  • 連絡電話:0912816026
  • 連絡Email:workfacetaipei@gamil.com
  • 地       點: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 30 – 2 號 4 樓
  • 費用性質:免費

內容說明

Dr. Brent Wilson(美國賓州州立大學藝術研究所前所長):「世界上每一所學校都應該跟四季藝術學校一樣!」。

四季藝術學校,成立於 1996 年。創辦人唐富美以一個媽媽的角度,堅持開放式教學歷程、實施統整性創意課程及培養面對挫折的勇氣,讓孩子們能夠勇於創意思考及自我實現,相信透過教育,能夠讓每一個孩子都成為未來好公民。

唐富美:「我時常在思考,如何在每一個時代中與時俱進,帶領孩子學習每個解決問題的能力,成為熱情改變世界的行動者!」。

WorkFace Taipei X 四季藝術,創建持續創新的翻轉教育。

WorkFace 第 16 群組:嬰幼及少兒教育與養護,邀請到四季藝術兒童教育創辦人唐富美來分享她的教育理念,一起來了解四季藝術如何以設計思考的概念,建立持續創新的教育模式,同時落實科學與藝術美學,讓專業能力強大的教師團隊透過教育改變孩子,讓孩子有能力創造更好的未來,歡迎所有人一起來探討。

【講者簡介】

唐富美

四季藝術兒童教育機構創辦人

四季藝術教育基金會創辦人

四季文化事業有限公司發行人兼總編輯

亞洲大學助理教授

於 1995 年至今,不斷透過改革與創新,將藝術、方案教學、創客等理念與精神融入孩子的教育中,目前創辦五所幼兒園與課後 ESL 創客學校。創校過程中獲獎無數,為台灣唯一二度榮獲教學卓越金質獎的私立幼兒園。並於 2017 年籌辦「四季藝術兒童教育展」,為國內首度以兒童教育為主軸的教育展。曾任台中市幼兒教育暨福利發展協會理事長、中華民國幼教聯合總會常務理事,以及教育部、縣市教育局(處)與社會局(處)幼托政策專家委員及顧問等。

▍主辦單位

WorkFace Taipei

WorkFace Taipei 是兩岸創變者社群,藉由【連結】與【共創】串聯成平台上各個領域的【 16 群組】,透過不同的社群工具,【主題例會】、【創業大學 Forum 】、【專業工作坊】等等持續社群帶進更多能量,期待為台灣的創變者們建立共享豐盛的商業生態系統。


▍活動時間

2018 年 01 月 11 日 (四) 19:00 ~ 21:30
( 18:30 入場,19:00 活動開始並候補入場)

▍活動地點

趣工作共同工作空間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 30 – 2 號 4 樓)

▍報名方式

活動採不收費預先報名制,請以Accupass報名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