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青年交流西安參訪團 同學收穫滿滿

兩岸青年交流西安參訪團 同學收穫滿滿

這次很高興有機會能與西安交通大學青年交流,讓我能藉由這次的交流增廣見聞,也體會到現今青年之間,競爭有多激烈,大家都不斷地往世界的頂端前進,所以我們更不應該故步自封,而是要踏出去與各國青年互相切磋交流。

在來到西安之前,對西安的印象都只停留在課本裡,但真的當自己踏上這塊富有歷史文化的土地時,感動的心情難以言喻,在書本裡讀到的真的比不上親自體驗這古都的每一部份。而讓我很印象深刻的是不論是哪個景點的解說員,都讓我衷心佩服,都解說得很詳細,特別是我們的臧越美女姊姊導遊,學識淵博啊!聽她在述說每件歷史故事時都好崇拜啊!!

五天四夜的行程真的非常充實,去了好多好多景點,秦始皇陵的震撼、長恨歌的華麗演出、袁家村的鄉村體驗、回民街的小吃、陝博的各種古物、還有噴汗的大雁塔及與外國使節享有相同禮遇的永寧門,每個景點都讓我驚艷連連!!

很謝謝青發會、勝文哥、培培哥帶領著各位同學一同前往長安,還有秘書長、領導、主席的熱情招待,最感謝的還是寶哥的照顧及超棒的行程安排,也很開心能夠認識到來自不同學校的同學們,真的不虛此行!!

FROM 西安參訪團員林同學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