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創意人才前進社區,我們會繼續努力!

青年創意人才前進社區,我們會繼續努力!

青發會所推動的「青年創意人才前進社區」的活動,第三年度於三月中正式啟動!我要特別感謝今天及在過去四年中,與我們合作的王鴻薇議員,以及所有與我們共同推動公益的夥伴們!

這個公益活動最初的想法,是希望為許多尚未被大眾注意到的創意人才,例如青年樂高大師,或是魔術天才,搭建一個表演舞台,同時與社區結合,一方面啟發參與的小朋友們各種的創意思考,也把歡樂帶進社區!

剛開始我們推動這個公益活動,並不順利,在2014年選後一年,青發會試著與雙北眾多各級民意代表合作,但可能是因我選輸了,絕大多數都是興趣缺缺,有些甚至不理不睬,只有少數像陳炳甫或王鴻薇議員,在了解我們的理念後,積極與我們在過去三年中推動這個公益項目!

經過四年的努力,我們不僅成功的在雙北推動超過200場的活動,也前往台中,與當地的青年創意人才合作!我們要再次感謝所有合作夥伴,也要感謝參與過我們活動的上萬名各地民眾!我們一定繼續努力!

特別感謝

王鴻薇議員
陳炳甫議員
簡榮宗律師
陳明義議員
徐弘庭議員
闕枚莎議員
張斯綱議員
郭昭巖議員
黃健豪議員
曾文培常委
千代文教基金會
陳日昇魔術團隊
中華魔術發展協會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