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發展基金會參加公益「愛接棒計畫」始業式

青年發展基金會參加公益「愛接棒計畫」始業式

青年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連勝文日前響應中信公益基金會董事長,也是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先生的號召,來到屏東中國信託公益園區,參加公益「愛接棒計畫」的始業式!

中信慈善基金會推動「愛接棒計畫」資助全臺15個縣市、26所偏鄉國中小學棒球隊,幫助學生透過棒球培養自信心,並照顧課後生活。這個計劃,對於培育下一代棒球選手也非常重要。青發會很榮幸今年也加入了這個有意義的計畫。

現場有來自屏東恆春國中、鶴聲國中、高雄橋頭國中、南投三光國中及新竹關西國中的棒球隊員,每個小球員都是精神抖擻,準備好要上場比賽!青發會執行長,同時也是兄弟象超級死忠球迷的台北市議員徐弘庭,也以朝聖的心情,來到這個中信兄弟象的球場參加此一活動!

中信基金會在屏東鹽埔這裡興建的球場,是中信兄弟隊春訓及二軍的基地,也是職棒二軍的比賽場地,從場地的維護可見其對棒球運動的用心。每年的愛接棒計畫更是對偏鄉或資源缺乏的學生球隊一個很大幫助,青發會除了敬佩中信對於棒球的付出之外,也祝福所有小球員開心打球、度過一個有美好回憶的暑假!

WhatsApp Image 2020-08-20 at 4.44.06 PM

WhatsApp Image 2020-08-20 at 4.43.24 PM

WhatsApp Image 2020-08-20 at 4.42.58 PM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