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項目

null

青年公益行動

為鼓勵青年提出優質計畫,並鑑於青年的資源不足,本會擬協助有想法、有計畫、有願景之年輕人,勇於追求夢想,落實計畫。本專案擬徵求青年公益性質提案,並就其中最優提案提供經費補助,協助青年實現計畫。了解更多 »
null

兩岸青創交流

青年發揮創意,用創業展現能力,已是趨勢。本會廣納各方資源及通路,建立青創聚會平台,不定期舉辦,為青年創業者找尋機會、共同討論、分享心得,同時以過往經驗,協助青創者更精準的達到預定目標。了解更多 »
null

兩岸青年交流

青年是國家未來發展的核心,本會為促使台灣新生代的青年學子能夠在不同文化薰陶下,學習到不同的價值觀、人生觀,開拓心胸及視野,故本會不定期舉辦兩岸青年交流活動,透過兩岸青年學子在善意的交流與互動中,達成「理解與包容、互動與學習」的交流效益。了解更多 »
null

青年文化行動

為鼓勵「青年專業者」、「讓文化深入社團」、「多方培力」以及「培養兒童創造力、開發力與智能發展」之綜效,本會規畫鼓勵優秀創意青年工作者,展現才華,並將創意的種子向下扎根。本會透過彙整各方資源,提供青年文化工作者表演平台,將多元文化帶入社區,提供有創意、有活力的年輕人舞台。了解更多 »

立即與我們聯繫

我們協助你創業、追求自我實現,增加職場競爭力,準備好迎接各種挑戰了嗎?
43145611_ml_使命

我們的使命

  • 協助青年創業與追求自我實現
  • 協助青年增加職場競爭力
  • 提供營隊課程與平台,提供青年參與公共事務之能力
  • 青年文化工作者與社區營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