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HackNTU臺大黑客松

2016HackNTU臺大黑客松

“Everything you can imagine is real"- Picasso 夢想離現實,會有多遙遠? 你能夠擁有夢想,而且夢想可以實現,Hacking是通往夢想最快的捷徑,在今年8月,來到一個對的地方!

2016HackNTU除延續去年的模式,是一場規模盛大的黑客松外,HackNTU也將提供一個更加舒適的環境,整合各式各樣的軟/硬體資源,並結合事前許多的工作坊、開發小聚或課程等等作為系列活動,讓 與會者有足夠的知識與資源能進行開發,期望透過這一連串的激盪,讓所有創新的想法在黑客松真實呈現!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日期:2016-08-19 (五) 09:30 ~ 2016-08-21 (日) 17:00
活動地點:國立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主辦單位:  HackNTU
報名網址:http://www.accupass.com/go/2016HackNTU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