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奧街舞,中華隊加油!

青奧街舞,中華隊加油!

日前,青發會董事長連勝文出席了「青年奧運街舞亞洲賽在台灣」記者會,為一群熱愛街舞、全心投入夢想的年輕朋友們祝福與打氣!為青奧街舞中華隊的選手加油!

這幾年來街舞逐漸獲得重視,世界街舞相關組織也看好2024年街舞可望正式進入巴黎奧運項目。我們的街舞選手在國際賽事上屢創佳績,非常有機會成為台灣的下一個奪牌項目。在此趨勢下,街舞勢必於台灣造成新一波旋風。

當天中華隊的選手們也小試了一下身手,看到高手們的超高難度的凌空與地板動作,全場掌聲如雷。而除了看好奪牌實力,選手們燃燒青春追逐夢想的精神更是令人動容!有些街舞團體,成員白天都有工作,要等下班後才有練舞時間,但他們勇敢逐夢,用舞技贏得了世界的舞台,也讓世界看到了台灣!

這些努力實現自己夢想的年輕人,需要更多實際的支持,希望社會上有更多人一起來協助他們,為他們加油打氣,讓更多年輕朋友們,在世界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中華隊,加油!

分享這篇文章